close
從沒想過自己還能回到過去好好思考

真正愛過,似乎只會留下美好

總是忘掉難受,只留下充滿笑容的我

什麼時後忘記了笑是什麼滋味

壓力大到只剩騎機車時間可以偷偷流淚

從無話不談…變成…無話可談

面對著工作業績,家裡壓力,甚至長輩們的言論,
老實說,我都覺得沒有什麼

最難受的是怎麼連你都不懂

聽了這段錄音
也終於能理解當初的自己
多大的決心離開深愛

當你要的未來,我給不了
而我的翅膀,無法展翅飛翔
一切都剩下彼此的拉扯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也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

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自己比以前成熟許多
也覺得人生到碰到意識相投的家人、老師
真的十分幸運!!

一切都能串起來了!

也許這樣的結果對你我最好
你不會再覺得有壓力
我也能學會過好獨立的生活

到現在我才真正知道什麼才能成為真正的伴侶

無話不說
各自獨立
興趣相投

相處起來就像超級好朋友
珍惜著彼此,互相包容
也是最棒的旅伴


老實說,
我從沒有想過自己能變成現在的自己
學習獨立,學習新的興趣
徹底的愛上閱讀
慢慢的有決心。一點一點的有毅力

越來越愛自己
也越來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今天的我,要比昨天更好


謝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