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年初的意外旅行

到對你的腦袋產生好奇

一切就像在挖寶一樣

謝謝快樂天使百分百實現的許願箱

 

我必須誠實說  你就像尚未開採的水晶

一般般石頭的外皮   裡面就藏滿驚喜

 

你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聊天的過程中    我承認我常常走失

我不知道究竟我是一個普通朋友    好朋友   還是那位奇妙女子

 

 

默默的在心頭上演    無限的小劇場

直到現在

 

我才懂得      原來您出現       不一定是要回歸傳統

 

而是將我帶到   我自己的夢幻王國

 

 

 

其實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這種感覺

站在海邊     覺得自己其實跟海很近

坐在沙灘     覺得自己在聽海說話

看著海平面    覺得自己好像理解  海的平靜

 

以為自己跟海成了好朋友     聊的開心

卻沒有發現   海平面下的世界      其實   你    不一定懂

 

 

才發現    自己其實只是在找尋自己             

 

一步一步  走向    理想的自己    成為自己最想當的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