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瘋狂叔叔

自從跟流行開始跑馬拉松

連可愛弟弟也加入

看著叔叔心理層面的成長

看著網路上眾人的著迷

我得老實說,

我真的超級討厭跑步的

我不喜歡很無聊卻很單一的運

所以我一直抗拒著跑步這件事



直到一個過往的同事

加上叔叔要帶身障弟弟跑29k

報名真的超級無敵糾結

從網路報名到超商繳費個個都令我糾結

從7月底報名

到了10月才在健身房裡跑一隻手數得出來的次數

超級緊張也超級慌張

直到今天

才有開始真正練習的感覺

Day1 跑了30分鐘 3K

邊跑邊聽音樂。

第一次覺得跑步好像也蠻棒的

期待自己一次比一次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