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這些話

經過了猶豫再猶豫

我覺得自己應該勇敢面對自己了

 

曾經有個人因為足球     離開了我

說的好聽是足球

說的實在應該當初的自己真的沒有什麼魅力

有的只是好像要有不錯的功課   隨和的個性   長的還可以看

其實還羨慕著你生活有著自己的重心

而自己卻還在摸索   摸索著喜歡什麼   想玩什麼

 

 

也曾經有個人一直在我身邊

懂我  疼我  理解著我

在我死會時  是勾肩撘背的好朋友

是互相可以吐潮  說心事的老婆

也許是因為我的抗壓性不夠強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不太能接受表裡不一的情況

我不太能接受   為什麼要假裝陪著我冒險

事實上,打從內心期望我別再冒險了

面對工作無限的壓力     家裡的不認同

唯一支撐我的力量是你的支持

 

在我痛哭流涕時,唯一在我身邊沒有心牆的你不在了

我招架不住這麼多的壓力     這麼多的誤會      這麼多溝通上不良的結果

 

過了這麼久

這些心裡話終於可以面對自己了

 

因為有你們     我越來越懂得愛

也因為有你們     我知道什麼是體貼    什麼是被捧在手心

 

 

因為離開你        離開了永遠可以隨時靠岸的港口     我學會了一個人生活

因為離開你       我嘗試了各種新鮮有趣的課程與活動

因為離開你        我愛上了自己      學會與自己共處

 

現在的我     

覺得幸運         人生有你們陪伴過

覺得開心         我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覺得幸福         我每天都都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沒有你們的陪伴   就沒有現在的我        

 

 

就算有些傷心難過

就算有些後悔不捨

我都佩服我自己的勇氣說出祝福

祝福您幸福快樂     也祝福我好奇整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