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29號當天,我勇敢的說出離職了

老實說  要說出這個決定需要很多勇氣

要面對很多恐懼  (恐懼自己是否能沒有薪水   恐懼好像有些不安定.....)

曾經懷疑過   離開公司是否能存活  (我不知道答案)

曾經問過自己    待在公司一輩子   我死了會不會後悔 (這個答案卻是肯定的!!!)

 

我不喜歡辦公室的競爭   不喜歡爾虞我詐   不喜歡背後被桶刀

不喜歡著愛打小報告的人   卻得以賞識

我明顯知道這些都是常態

而這些事   我也清楚知道自己做不來

若以未來身價來說   每一分鐘值30元

人生只剩不到30000天     (若要到達三萬天  我必須過100歲生日)

人生剩下4320萬分鐘不到     

我捨不得把這無法停止的沙漏  

花任何一點我覺得不快樂的事

面對這小小的戰爭    我更想要每天陪奶奶一陣子

看著家人的笑容   這單純又無聊的陪伴   帶來的幸福感    讓我覺得每分鐘的超級值得

 

其實我也會害怕著下個月能不能好好活著

其實我也會害怕著我是否有能力

從家犬變成獵犬

我深刻相信著有能力的人餓不死

我深刻相信著努力認真的人    老天一定會給予相等的報酬

 

謝謝老闆   給我們超棒的工作環境與福利

謝謝陳總副總   非常友好的祝福

謝謝公司經理   理解我們的堅定

謝謝公司同事   把工作接了下來

謝謝親愛的S    讓我更有勇氣    也許沒有你   就沒有未來開心的每一天了

 

離開工作崗位   真的需要一定的勇氣   去面對未知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