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搶到機票

決定到日本去走走

身邊剛好有好朋友認識做代購的女孩Y

決定約到出來吸取東京能量

 

一個超小隻的女孩兒

身高應該不到150吧

臉蛋甜美可愛

 

吃飯時,

女孩Y分享著他長期以來踩踏日本的經驗

沒有藏私的分享商業行為

 

飯後我們決定去散步

(雖然事後我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沒有顧慮的太多)

走著走著

我發覺小小女孩穿著超大的鞋子

一高一低的走著

在無限聊天的情況下

我才知道與他共同長大的瘤

(以下是網路上尋找比較和藹可親的圖)

undefined

導致他走路需要比一般人更費力  更努力保持平衡

這樣子的堅強女孩   當日本代購

在日本時,走   就是一整天

我不禁打從心裡多了幾分佩服

佩服著他為自己負責    佩服著他努力樂觀的生活

 

實在是好奇寶寶的我

沒有太多顧慮的詢問是否讓我瞧瞧這些瘤朋友

在一個人來人往的公園

Y沒有任何遮掩      讓我看了可能是他很不願意跟大家分享的瘤

我得誠實說    我看了覺得不可思議

我的腳長寬寬大大   我只是逛街逛半天就這喊酸   那裏救救我 吧

而這女孩卻可以綁著踩著這些像黏在身上大小水球    走上6天7天的路

 

我這好奇寶寶還在那東摸西摸

想徹底的了解     究竟是什麼    為什麼出現

明明就不是醫生的我

開始問起了生活習慣      問了飲食作息     問了瘤朋友的成長與陪伴過程

試圖想知道為什麼她有這些我沒有的東西

 

留著一個問號在心底

回家後  翻騙各大網站    走訪不下百個訴說著瘤的網頁

怎麼醫生的判斷      跟我能查到的所有資料都不符合

這件事讓我更覺得奇特了

女孩要記得去別的醫院檢查看看唷

(總覺得之前的醫生可能誤判,但這畢竟不是我的專業,還是交給專業的去判斷吧)

http://www.nsshu.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19507

(以上是我查到最簡單清楚的分門別類)

 

真的超幸運可以認識您的

沒有你的出現

我對日本不會多這麼多體會

沒有你的出現

我不會對瘤朋友仔細研究

沒有你的出現

我不會這麼深的體悟   我還有這麼多的不足

 

謝謝您     分享開朗    分享樂觀     還分享經驗

 

(此文章並非他人隱私,已經過女孩Y本人同意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