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友幸褔】
 
真的懂你愛你的人
會把你最愛的東西分享給你
就算那東西也是他的最愛
 
【吃貨羽-阿裕壽司】
 
今天下班
好朋友S說:想吃阿裕壽司~聽說在台中超好吃也超有名的
好奇寶寶的我下班立刻衝去
隨意點了幾個想嘗鮮
由於晚上的飯局
請好朋友先行帶回家
 
才剛聚餐完
就接到好朋友的電話
問我什麼時候 要到他家拿壽司
他為我留了每個口味各幾個
連我們兩個一同最愛的起司也特別為我留了
(可是在點餐時,我根本沒有點起司口味唷!!怕太飽吃不下)
 
雖然最後一部分被他裝無辜的男朋友吃掉了
她男友還打電話來問我 說冰了會變不好吃
由於我肚子實在太滿了 決定在最棒的賞味期當天 都給她男友品嘗
 
但暖暖的心 沒吃到也覺得很幸福
 
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竟然出社會了 還可以再遇到如此單純的知己
 
共同分享生活 共同體驗人生 還共同創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